LongislandIceTea

2016.1.2
从图书馆出来发现了它,刚好背包里装着狗粮,于是对它吹了声口哨,小不点马上抬头,看到我们,它摇起了小尾巴。喂它吃了点狗粮,它开心了,一直跟着我们。后来我们去教学楼,一路喂它,它蹦蹦哒哒一路跟着。我们和它玩捉迷藏,看到聪明的小不点找到我们的时候,真是无比开心。
在教学楼门前,它停住了,仿佛知道那不是它该去的地方。
我们进教学楼办完了事情,出门找它,它却不在了。我们到处找它,甚至回到了图书馆,它却不在那里。
我们商量着去租一辆自行车满校园找,回程的路上竟意外地在花坛边发现了它。它认出我们后,好生欢喜。
后来就将它带回了寝室。小家伙出奇的聪明懂事,愣是不在室内排泄。它也挺黏人。我们试着都离开寝室,听到它在房间里伤心地呜咽。
晚上带它出去绕着校园玩了一圈。出了门,很快就找到一簇灌木丛,在灌木边嘘嘘。嘘嘘完就开始撒欢儿往前跑,为了配合它的速度我也跑了起来,于是它跑得更快了……小小的身体竟蕴含着这样大的力量。
回到宿舍,白天怎么都不愿进我们为它做的狗窝的它,居然乖乖儿钻了进去,在里面蜷缩起来。真是静如处子,动如脱兔哇!
不知道它有多大,姑且算一岁吧。就把今天当作它的生日~
小黄,Stella,愿我一直伴你身旁。

评论

热度(1)